close
緊接著又收到Dominic送的生日禮物

想要球型拼圖很久了
我想這絕不是巧合
跟他逛過幾次拼圖店,我也曾提過我還想玩球型拼圖和立體拼圖
雖然這只是六十片的超小型拼圖
但也是我的第一個球型拼圖
還真有點難,尤其是在最後幾片,要拼得很平滑、看不出凹凸還真需要些耐心

晚餐
好心的CK看我可憐生日沒活動,說要帶我去吃飯
約了Ivy和Vicky一起
金山街的
==========================
元定食
www.zeo-grp.com
新竹市金山12街21號
03-5780366
==========================
推薦!好吃~
我的什錦海鮮蓋飯
其他定食的飯有幾個選擇
CK選小魚乾飯、IVY的菜飯
菜飯很香、好吃
很合理的價位,一個人大約三百多,食物份量相當足夠
至少我們四個都是吃撐了的

Blaze的祝福電話
也忘了上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了
好像是他來新竹開會還是上課之類的,應也有個半年以上了
跟正在上踢踏舞課的他小聊了一下
踢踏舞?任憑我腦袋怎麼轉好像都聯想不出他跳舞的樣子……

回家的路上,想去花店買個鮮花保存劑之類的東西
從前在美國買花,會付贈一包,曾經讓我的花開了一個月
讓我對這玩意非常的驚訝,但台灣一直找不到
晚下班的我,路上的花店都關了,只剩下最接近我家的花氣襲人
三個大男生顧店,賣花還有很多的小陶瓷玩意,還做室內設計
閒聊了好一陣子,也隨口說了買鮮花保存劑是因為今天生日收到花
http://blog.webs-tv.net/joinbloom
http://blog.xcute.net/joyinbloom66/clower
雖然他的花不怎麼樣,但整個店得很用心,blog也很棒
不認得D送我的花,在這兒看見了順口一問,原來這就是鈴蘭
老闆就從花籃裡拿出一束
心裡有點擔心的想著,我只是問問,沒有要買呀!
但又不好意思說出口,想說也還好,如果他真的以為我要買
就買吧!當用此換來跟他聊天聊的愉快
沒想到,老闆說既然我不認得,那他就送我這一株
這樣我以後就記得了,也祝我生日快樂

還有鮮花保存劑他們現在只有別人給他的試用品,所以倒了一小管送我
於是,我什麼都沒買的,拿了一罐保存劑和一小束花回家
這是今天一整天神奇的事們裡最神奇的一件

Tim的祝福電話
一年多多沒見面連網路也沒聯絡的Tim
USC土木所人超級好的苗栗人
從上次聯絡到現在已經歷了他換工作,我也換了工作
很驚喜接到他的電話
越來越不敢相信這是怎麼一回事
大大的感動~

Maud的E-catd
Maud每次寄來的卡片都很可愛
很想把他給存下來
可是有趣可愛的卡片都是flash
還不知道怎麼存下來:(

Roger的E-card

也是個驚喜
這大概兩年沒聯絡了
也是四月生日的他,我一直有記得日期,但忙著也就忘了祝福
收Email看到他的卡片還真不敢相信

Alan的電話
還是驚喜
雖然他會記得我的生日並不意外
但是以他不是太細心的個性,會記得打電話倒是非常意外
小聊了一下
問他忙些什麼,居然回答他最近都忙著約會
會不會太讓人羨慕??讓我這個沒會好約的人,有點想揍他
開Mazda3亮藍色的他,她說如果他買的是紅色,就當他女朋友
這下她成了他女朋友,我倒是忘了問他不會真的把新車賣了換成紅色的吧?!

Mark的祝福電話
這就沒那麼驚喜了
畢竟幾天前才通過 Skype還叮嚀要記得來個電話
不過跨海而來的電話,依舊讓我覺得溫馨

充滿驚喜的一整天
太神奇了的超級感動於大家滿滿的祝福
只差天氣不好沒能請假出去玩
要不然就太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