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生日,一向沒特別慶祝,但總會做些讓自己覺得特別的事
時間真的好快
還清楚的記著去年的生日,剛轉來做行銷
特地選在生日這天,開了第一個案子
也在生日這天,第一次穿裙子上班
今天之前,也想著今年在怎麼幫自己慶生
但或許是太累,無論如何,攪盡腦汁也想不出什麼好主意,於是作罷
頂多就買個蛋糕解解饞,也請一下同事

這半年來,日子真的太忙碌
忙得自己都顧不好,更沒花心思在朋友上(Orz)
很少有準時記得給朋友生日的祝福

很驚喜也非常之感動的一天

先是seawhale的卡片躺在信箱裡
自從他到台北工作之後,沒見過幾次面
但一年總是有幾次會收到他的卡片

接著在早上去上班的途中收到學長Bill的祝福簡訊
大概有一年多多沒碰面,他印象中的我還在RD
之前去日本出差的時候,試圖找他,以為他還在日本念語言
沒想到他早已回台灣半年了

十點左右
這輩子目前為止最多的一束花
花店小姐在警衛是撥電話請我去領花時,我還猜想不到是誰的好意
不過看到旁邊的小禮物,我立刻就猜到這是D的用心
花很多的一束,但有點小失望的是花並沒有開得很新鮮

我喜歡小禮物,很特別,一對小朋友和一隻小狗的名片夾
擺置在真正的樹皮上,還裝飾了些小草
我知道這一定不是網路訂花能辦到的,所以很感動
非常的溫馨
花,有點太大束了,抱回辦公室的路上
非常的不自在卻又帶著得意的心情
很想故做鎮定但又笑得很開心
比擋牆還高一些的花,引起了大家的詢問和猜測
還有人直接打電話到對岸去問D是不是他送的

下午一點
部門秘書從收發室上來問我是不是今天生日
問著她怎麼知道?
她說樓下收發室有另一束花和小熊等著我
去拿花的時候,遇見剛新婚Alan
知道我今天生日,馬上請我去喝咖啡
拿著這樣一束花進7-11,還真覺得害羞

非常感謝溜冰國腳呆呆的同學愛
昨晚在MSN上遇見,丟了MSG給我祝我生日快樂附上一朵小花的圖示
我開玩笑的說著:我要真的花
沒想到還真的有!!!!
這束花超浪漫的,與D送的優雅、成穩的感受不同
雖然我不是個粉紅色愛好者
但整束的粉紅色,還有長長美美的緞帶,真的,『粉』浪漫

這下想低調也難
兩大束花放在我桌上,本來最近東西就有點多的桌子
這下被花佔滿了1/3,桌上變的越來越熱鬧
早上光是一束的時候,就已經引起一些注意
這會兒,再加上這束
哇哈哈~其實,引起大家的注目的感覺還挺不錯的:P
很搖擺的感覺:PP

今天,越來越難專心工作了
案子run的不順,忙得要命,看著電腦一直飛進來的Email,實在很無力
但一轉頭看見美美的花,又忍不住開心了起來
一直一直在工作中分心,一下皺眉頭,一下又傻笑 >_<
真想要蹺班一整天,抱著花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