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點老的走不動了
這星期起一直不停的鬧彆扭
用一用就當掉
我好像有點辛苦他了

查了一下
時間還過的真快,我應該是升大三開始待實驗室時擁有他的
AMD Athlon 600MHz
128MB RAM
之前雖然知道舊歸舊
還沒太注意,這會兒一查才覺得他是有點太辛苦

原本想說要不要換個什麼升級一下
但看了看
一直唉唉叫的硬碟
一半時間能用的燒錄器
10%時間能用的CD-Rom
20G的硬碟(對我還算可接受)
好像除了殼子什麼都該換了

只是離開學校太久,離開學長、學弟們太久
上網看了看完全搞不懂現在的電腦應該有些什麼玩意
什麼樣的主機板、什麼樣的記憶體、什麼樣配件,好麻煩阿~
真希望有個人來幫我,給點建議

我的電腦需求其實很低
主要適用來寫日記、放照片、上上網、聽音樂
頂多用一下corelDraw、photoshop或autoCAD
怎麼看起來8888的就不錯了?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34054
不過什麼是DIY電腦、什麼是準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