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耀文
這篇是炫耀文
這篇是完完全全的炫耀文

週末回家翻了些照片
我還是忍不住要說
超可愛的啦!
喔喔喔~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朋友
可惜我的可愛只到入幼稚園為止
幼稚園的時候超醜
醜到我都覺得俗,真不知道我媽那時候怎麼有臉帶著我出門的 >_<

而且幼稚園的光榮事蹟是我榮登全班最笨的小朋友
然後還引以為自豪的回家跟媽媽說:媽,我是全班第一笨,陣雨是第二笨

因為老師問不會分男生女生的舉手
只有我和表哥陣雨
小時候我一直以為弟弟是女的、美眉是男的
因為總是叫娃娃車司機:司機婆婆(司機伯伯發音不標準的結果)
然後老師又問不會分左手右手的舉手
表哥就把手放下了
於是我是第一笨,他是第二笨

並列第二笨我大概還能接受
但對於榮登第一笨的寶座
這完全是冤枉呀!
老師說拿碗的那邊是右邊
那要是我又另一隻不常用的手拿碗
那右邊就換邊啦!!
然後大人又說,大部分人習慣拿碗的那邊是右邊
好,這我懂
可是我轉個身那原來的右邊就變成不是拿碗那邊啦!
這怎麼對?
(我以為右邊左邊是跟東邊西邊一樣是絕對位置)
所以嘛!我哪有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