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不時的被問起感情狀況, 或開玩笑或認真的說要我開spec幫我介紹,
認真的想了一下,終於在週末完成spec ver0, 當開玩笑也好,當認真也好,無聊就隨便看看囉!
我想隨著年紀和心情,spec應該是會需要一直update的,
當然啦~最好是在來不及update之前就先被phase out, not available anymore.

先列出必要條件如下~
Must:
1.活的
2.男的
3.比我高
4.比我重
5.不抽煙
6.不吃檳榔
7.不愛喝酒*
8.不愛賭博*
9.不愛講髒話*
10.不龜毛
*小賭小酒小髒話怡情養性,但忌爛醉、傾家蕩產、髒話連篇

我知道以上有寫跟沒寫差不多,有敷衍之嫌,但就像大家說的,講再多還不是憑感覺,感覺來的時候,什麼也不重要。所以Must就只有以上幾個,其他的並不設限,寫寫比較可能和期待的。

Prefer:
1.外表:據認識夠久的朋友說我對外表很不挑=___=,基本上人家不挑我就謝天謝地了,我算哪根蔥去挑人家。不過反省一下從前,會讓我動心的男生好像都比一般矮一點、胖一點。雖然說我也有想過眼光要放遠一點,如果基於優生學的觀念,我應該找個高一點的,但又有點莫名其妙的覺得身高跟代溝成正比,記得小時候讀過一篇散文是個矮子跟高子打招呼,有句話『嘿~上面的天氣如何』,讓我總覺得上面的生活跟我們下面的很一樣,雖然明明是活在同一個地球^^; 我猜想我不愛高個兒的原因是:墊著腳擁抱或親吻很累,我又懶得隨時隨地帶張小板凳

2.學歷:不是個愛唸書或認真的小孩,但狗屎運的好,唸著唸著好像就被貼上個高學歷女生的標籤,眼光一定很高。高在哪呀!?我明明就矮不嚨咚的。對學歷沒設限,不過我相信成長的經驗會影響個性和生活態度,而學歷差太多,基本上要談的來的機會小了很多。國立大學or研究所,理工科系佳。

3.個性:親朋好友一拖拉庫,而我又喜歡認識各式各樣有趣的人,雖然我會怕生容易讓人初識時覺得難親近,但也還算大方得體,所以喜歡大方有禮貌的小孩,這樣參加聚會的時候,我不用花太多心思去take care他是否會被冷落、覺得無趣。但不愛很social或話太多的人,因為我會沒有安全感而且我怕吵雜的噪音。

4.興趣:我在想這點是不是應該歸到Must去,但我又有點不想破壞聽起來剛剛好的10項。他一定要愛玩戶外、不討厭陽光和運動,最好是到哪都覺得好玩的人。認真的時候,唸書、工作等等我都可以一個人,但玩的時候,愛玩的我其實一個人也是開心的到處趴趴走,只是一個人多少有些不方便,好比照相、吃東西,而且也不經濟、會比較傷荷包,如果兩個人多少能有些照應。我是那種會把錢都省下來玩的人,所以希望能有個人能陪我遊山玩水、玩遍這世界。

5.我喜歡有自己目標、有夢想也能積極的人,我很黏但我又是個很需要自己空間和時間的女生。因為我一直都有太多想做的事,雖然也會想要穩定下來,但因為一直忙著,所以太享受這樣一個人的生活,根本不知道自己有沒有交男朋友的心情也或者說是會擔心害怕失去現在這樣自由隨心所欲的生活。喜歡他有自己的目標,不論是工作、生活,能不需要我擔心,因為擔心自己都不夠了,我不想還要去擔心他。

6.思想正面、樂觀的人。常覺得自己是個溫室裡的花朵,總被家人、朋友保護得太好,我想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我是那種全世界的人都對我很好的女孩,再加上同學說我總是樂觀過了頭(=少根筋?)。所以沒耐心的我忍受不了太多評論或抱怨的聲音,不喜歡聽見不開心的事,不喜歡講很多、做很少的人,所以我希望他是個很快樂的人,夠樂觀也正面。

7.當然幽默、體貼、浪漫的男生肯定是讓我招架不住的。其他的太多太多,都是憑感覺吧~

生活的太快樂又太滿足,說真的,不是很確定我想不想或能不能交男朋友,所以有點兒不知道該不該讓你們介紹,我擔心我的態度會對不起大家的好意。我是會很開心的去認識新朋友和好男生,但一來是因為雖然想安定,可又不急著立刻馬上定下來,所以並不想太刻意。二來是我是個很慢熱又很不愛主動的人,光吃個飯或玩個一兩次實在說不出我對這個人有沒有好感。對我,總是得從朋友開始,而我目前還是覺得緣分和感覺佔了很重要的成分,好人並不代表一定能交往。
對方的條件

意者請來信:wanyu0426@hotmail.com
相親照請洽:http://www.wretch.cc/album/wawa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