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星期沒寫東西了....
最近的我好像有點沒勁的懶散
玩也玩得夠多了,工作也能混的就混早早的下班
有很多天的日記在心中、腦中寫過一遍
就是無力寫下來
好像有總揮之不去的灰
看來儘管之前抱怨著開始不特愛夏天
但秋天的到來
還是著實的讓我沮喪了下來
我討厭閒下來抬頭一望,窗外就已經是黑嘛嘛的一片
我還是適合刺眼的陽光曬成一身健康黝黑的皮膚
真的是小草吧!需要清新的空氣和充足的陽光
依稀從高中起就有深刻的體驗自己是/也適合當一株不起的小草.....

看有沒有機會慢慢補上好了
也還掙扎著要不要開個『工作日誌』的目錄
不把工作帶回家已經成了最近一陣子努力的目標
於是實在不喜歡記錄情緒時得與工作有關
也討厭回家想提筆寫下些心情記錄時還得想到工作
但工作似乎佔了我現在生活的好一大半
情緒似乎很難脫的了工作
為難....

無名的的網誌似乎是照著日期刊登在首頁的
任性的我並不是一天接一天的寫著
偶而隨性的想起前陣子某天的事就開心的補上
於是這樣一天的日記,就不會被放在首頁
可憐的日記就只能躲在行事曆裡
有點而對不起它....覺得對它不公平.....

這也是我有點不習慣在網路寫網誌的原因之一吧!
以前在BBS上寫著日誌
我總是在title寫著 幾月幾日 !@#$%.....
然後就算比較晚寫的前幾天日記也還是會被置底
收入精華區之後我會按照自己打上的幾月幾日排序,而不是發表日期
到了無名之後
沒有所謂的精華區,就讓他自動的照著行事曆去排
於是在今天寫兩天前的日記,我就不知道該把日期放今天還是兩天前
為此苦惱了好一陣子.....
最後還是決定放在心情發生的那天,繼續的對不起它,讓它藏在行事曆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