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出遊,你認識了那個我口中的他
看見你在網誌裡寫給我的
---------------------------------------
我覺得,你們之間還滿有默契的
有不動聲色的體貼與包容,
有時有點大男人,
一個眼神就會有默契.....
只是我的觀察...

一個眼神的默契,
仍是心裡最深的震顫,
要多少時間磨合與感情,
才做得到...

我想,不要害怕~~不要躲藏
我們總會還有愛的能力....
----------------------------------------
你網誌裡留給我的一言一句
總是輕易的勾動我的心弦
你 總是這麼的瞭解我

曾經之所以動心
就是因為相似
不用有太多的磨合與屈就
就能有默契
也不需要太多的將就與勉強
就能不知不覺的受對方影響、漸漸改變
但愛情觀沒有對錯
我想找個相似的人,因為想要輕鬆愉快的陪伴
他想找個不同的人,所以才會覺得生活充滿樂趣
既然沒有交集
且你我都知道
勉強而來的愛情不會甜美愉悅
所以退回好朋友的位置,也不得不
交往需要兩個人同意,但分手只要一個人的提出
我們之間,既然沒有兩個人都同意,又有一個人的提出

身邊有這樣一個跟自己相似的朋友
於是看見自己
所以懂得反省也因此改變
也才知道原來曾經陪伴幾年的那個他
有多麼的辛苦與委屈
於是感謝也有著更多的愧疚

你說,不要怕,我們總有愛得能力
我始終不懷疑這點
之於我,感情始終不是能不能的問題
而是要不要、想不想
要能夠開始是需要某種程度的衝動與不理智
愛,不難
難在遇見一個我願意也願意對我的人

有時候,覺得自己老了,想找個人安定下來
有時候,覺得自己還年輕,想做的是還多,不急著改變
學姐曾說,最難搞的其實是自己
再同意也不過!!
我還搞不懂我在這兒還期待些什麼、要些什麼、等些什麼
想不了太多,也不想想太多
現在的生活已經讓我覺得夠滿足幸福的了
剩下的、無解的是就留給緣分啊!
所以順著心走,看心什麼時候什麼人會有衝動,那就談戀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