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有想從七樓(辦公室)跳下去的衝動

Evan即將踏入愛情的墳墓
正在統計有多少人要去參加婚宴
問我怎麼不攜伴
話說這根本是在傷口上灑鹽嘛!

他說:你可以帶你弟來呀!
我弟?我弟??我弟???
他看到相簿裡的家人說那是我弟!!!
oh....my GOD......
僅存的一點點自尊心就這樣被擊碎
前幾星期 哥帶著大我一歲女友回家 親戚們覺得她看起來比我小
這就讓我有點沮喪的想暗中搞破壞
今天這一番對話比上次Dominic看到我和大學同學的照片以為是我和表地表妹合照更讓人心碎
嗚嗚嗚~崩 潰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