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前幫哥敗了個iPod mini
因此發現了個在Farmer market旁,很好逛街的地方

Apple的東西 真的可愛、引人注目
我喜歡iPod的純白
但我喜歡iPod mini的小巧
既然無法兩全 龜毛又囉唆的我 當然只幫我哥敗家而已

後來的iPod shuffle讓我心動了好一陣子
瘦瘦的外型和純白
但缺點是沒有螢幕

一收到電子新聞:
iPod mini即將被iPod nano給取代
立刻上網看了下iPod nano
超美~還是1.5"LCD彩色螢幕哩!

iPod nano

-----------------------------------------------------------------------------------
[from digitimes]
iPod nano發揮取代效應 iPod mini將成絕響
iPod nano可望於11月底在台面市 台灣地區不再供貨iPod mini


(記者許志順/台北) 2005/09/13

 蘋果(Apple)發表iPod nano後,台灣蘋果電腦在iPod系列產品的首頁,也悄悄換下iPod mini,改打iPod nano,台灣蘋果電腦表示,自從iPod nano發表後,iPod mini全球目前也處於停產狀態,台灣地區也不再進貨,目前市面通路商現有的iPod mini售完後,未來將會成為絕響。通路商表示,iPod mini售價目前仍無太大變化,未來則視iPod nano的市場需求情形,再調整iPod mini的銷售價格。

 蘋果推快閃記憶體(Flash-based)的iPod nano,容量2GB、4GB訂價各為199、249美元,其中4GB iPod nano與4GB微型硬碟(HDD-based)iPod mini推出時訂價相同,已取代iPod mini成為蘋果的當紅炸子雞。

 台灣蘋果電腦表示,由於iPod nano主要為取代iPod mini的產品,因此在美國總部對外正式發表後,台灣地區已不再出貨給代理商和經銷商,iPod mini全球目前也處於停產狀態,目前台灣市面通路商現有的iPod mini售完後,未來將會成為絕響。

 蘋果iPod nano預計1個月內在美國市場完成鋪貨,台灣蘋果電腦表示,目前尚無接獲美國總部何時會在台灣推出iPod nano的時程,而台灣訂價也尚未決定,但以iPod shuffle在2005年初於美國正式發表,台灣地區推出只差1.5個月的時間來看,應該很快就會看到iPod nano在台灣現身。據通路商表示,依過往經驗,預計iPod nano將會在11月底出現在台灣市場。

 由於iPod nano與iPod mini訂價策略相同,未來iPod nano推出後,恐衝擊iPod mini的銷售量,通路商表示,目前iPod mini售價平穩,銷售量也相當不錯,市面上並沒有刻意調低價格出清存貨的動作,且iPod mini將成絕響後,反而可能造成一波珍藏搶購風潮,未來iPod mini售價將會視市場的供需狀況,再決定是否調整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