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是固定與舊同事們見面的日子
貼心的Evan也總是在星期三開完會之後提醒我
『今天發覺你虎背熊腰說』
『在停車場看到你的背影還是一樣腫』........之類的 >___<

風雨不大的颱風假七點就醒來
八點半吃完麥當勞早餐
九點左右就出現在愛買採購了滿滿的食物
超悠閒的一天
想到今天放假昨天早早就把事情丟一邊九點就進入夢鄉
睡的超飽 心情超好
上午整理完小窩
下午處理完公事
雖然耳邊不時的想起昨日下午Evan的貼心話語
雖然邊煮邊掙扎
但還是決定努力把那些話當耳邊風
畢竟我終於有了悠閒的一天
總算是有時間為煮個稍稍像樣的晚餐
超開心~


黑胡椒牛排、香蒜麵包、奶茶、紅豆湯


ㄟ.....雖然說牛排總是該配個玉米濃湯,一來是因為我手邊沒有材料,二來是我想清光我的紅豆湯,於是出現這樣怪怪的搭配


其實根本是快樂兒童餐:Disney杯、趴趴熊碗和筷子架,大盤子的中央是隻被食物蓋住的大Mickey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