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打電話給他
我說:很想你說~
他說:為什麼?
我語塞的呆在電話的這一頭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想念是一種感覺
感覺 不需要理由
就像餓了、累了、微笑.....那樣的自發與自然
想台灣、想家、也想你s

想念台灣想家也想念家人的時候
還在美國 爸媽說那我過去看你還是訂機票回來
現在 就是一股腦兒的坐上巴士就回去了
前些日子跟半年多不見的阿煇說我想他
他問我那要不要等他回來的時候看電影
偶而跟鯨魚(還是很衝動的想打海豚)說我想他
他可能會說改天吃個飯吧
跟maud說很久不見、想他 他會說:我也是 我打電話給你
跟mark說想他 他可能會說:寶貝,我也想你呀!
一直以來好像從來就不曾有誰會問過我為什麼想他
一切好像就這麼的正常

直到昨夜
因為睡前的這通電話 我失眠了
我在想 對呀!為什麼我會想他?為什麼我總是會突然的超級想念某個地方、某些食物、某些人?
為什麼我從來都沒想過自己為什麼會想念?
為什麼我會把想念視為一種正常?
突然的覺得好可怕
我是不是有點太任性?
總是把想念當成最正當的理由打電話、約吃飯、見面
當想念也需要總理由的時候
我好像變的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