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窩看見的園區

特此一po
已經有一段日子很少寫些東西
實在是租約到期從七月底開始就忙著搬家
八月十一情人節正式搬進我現在的小窩
然後就此失去了網路
原本我的生活從來就不曾閒下來
搬家接著的幾個假日又忙著回家
一直到今天才把網路給牽好
很少的上線、上網還讓朋友懷疑起我是不是談起戀愛來了~
並‧‧‧‧沒‧‧‧‧有

不過這兩個星期的日子
我倒是月覺得不懂我這輩子到底在忙些什麼
搬了家 沒有電視沒有網路
我以為我的生活會變的無所事事
悠閒很多
不過卻一點也沒有
老是搞到七晚八晚 白天還爬不太起來
不過生活的方式是有些變了
逛街的頻率稍稍增加
還終於又開始變得和善起來
太久沒好好看書連自己都覺得面目可憎....
還有很多話想寫下來
卻累到沒力

今天把網路牽好了
下週末可能可已有新買的大書桌
(書桌對我一直很重要 明明沒在唸書 可是少了書桌就覺得我的事界有點混亂)
然後再看看有沒有時間去買個萬能的大同電鍋
(舊的電鍋在陪我念了四年大學又遠渡重洋念了個洋碩士之後 被我這個不懂感恩的傢伙在美國賣掉了:P)
再加個數位電視盒吧~這樣生活就完美了:)

歡迎大家有空不小心or故意路過新竹的時候來我這離一高交流道不到十分鐘的小窩坐坐:)

小窩陽台看到的光復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