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後很少有機會也有力上台北
只記得有次下午請假上台北跟大學同學吃晚餐
順道把Alan托回來的東西送到他家去
和上星期去台北找我哥開車之外
就沒有上去玩過了

雖然最近一兩月去了三次
但都是公事
從離開新竹到台北再回到新竹大約都在四到六個小時間
完全的有三過台北而不入的感覺
明明就已經到了台北
卻不能去吃想念的食物、看看想念的朋友

明天又要上台北
難得的是一大早九點半就要到
要帶我去的家在台北的同事Justin今天下午去了另一家台北的客戶
於是今晚就順路回家兼約會
我盤算著今天試著早點下班
然後也上台北
這樣我還能在台北吃個宵夜
明天還能睡晚點再晃去客戶那

但卻不如我所願的九點多才回到家
準備整理出門去台北
才發現唉~真麻煩
除了牙刷、毛巾外已經沒什麼東西留在台北
什麼都要帶
化妝品、衣物....
光是提個NB就嫌麻煩,更何況是這些東西
又不想把剛燙好的襯衫弄皺
然後不習慣帶個名片的我忘了把名片帶出來
所以還得回公司拿
最後....放棄....
明天還是得乖乖的早起出門去 :(

我是不是該找個機會把東西丟一些到台北勒?

要不是每次出門都還是被人帶著
然後假又快被我請完了
我還真想每次出差到台北就請個半天晃一晃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