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不熱血
是因為越來越冷漠還是因為時間太少?

收到USC Taipei的Email
又接到Pei的電話
說MASC今年沒有志工
問我能不能去星期六的新生說明會
以前的我應該是二話不說的上台北
但現在的我,拒絕了
是有想上去幫幫忙的,只是覺得上台北只做一件事太累也太浪費時間
約不到星期六的馬克,所以也就沒去
告訴Pei,留我的Email吧!
如果我有幫的上新生忙得地方,歡迎寫信給我

發覺自己這些日子越來越不熱血
也越來越現實與勢利
有點心虛
記得剛去USC的時候
學長姐們都很熱情的幫我
總覺得自己也該有所回饋的去幫新生
回想當時的心情,我還有高中同學Serena的幫忙
想像一個新生對於出國唸書有些疑問、有些無助也或許有些徬徨
但我不願意分出一天週末的時間上台北
挺糟糕的~
有點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卻又不想花心力去改變…..

最近的生活有點不知所以然的忙碌
太多的慾望、太少的時間加上沒效率
於是讓自己假裝看不見那些對自己沒有利益的事
這也是種成長嗎?變的常常力不從心,也變得現實與勢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