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花道家生活花藝


不是說 笨蛋不會感冒
那為什麼我還是老在感冒?

是壓力還是天氣?
在美國幾乎沒感冒過
回台灣快一年就感冒了數次
星期四隔壁同事感冒請假
星期五下午我開始咳嗽
整天呆在冷氣房裡 偶而會咳個一陣子
大概是太乾吧!喝喝水也就好了
這次喝了兩罐水都還是停不下來
星期六醒來就開始乾咳個不停
下午有變嚴重的趨勢 很沒力有點昏昏迷迷
趕緊請朋友帶我去看醫生
希望明天上班能夠又活碰亂跳得

在朋友家休息的時候
他拉開窗簾說讓我曬曬太陽,行行光合作用看我會不會好點
嗯 很喜歡這樣的說法
我真覺得我像草
一株不是太起眼的小草
偶而需要曬曬太陽、行行光合作用
偶而需要去吹吹風、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才會有活力:)
-------------------------------------------------------------------------
找圖時找到的新聞
魔蛋發明家陳振哲 風靡十幾國、月營業額千萬
情人節在日本暢銷熱賣的禮品魔蛋,發明人是台灣一位六年級生陳振哲,住在嘉義縣的陳振哲,因為從小就喜歡拈花惹草,於是他發明了在種子上刻字,當它破殼而出時,就會出現「我愛你」的祝福話語,現在這位年輕人為自己創下,每個月上千萬的營業額。 雷射不斷在一顆顆的紅鳳豆上,刻上「生日快樂」還有「我愛你」的甜蜜話語,這個暢銷全世界十幾國家的魔豆,發明人是一位六年級陳振哲。 為了想幫股東會設計禮品,機械系畢業的陳振哲靈機一動,憑藉從小親近花草的經驗,把字刻在紅鳳豆上,當它發芽時,就呈現人驚喜的祝福,陳振哲把神奇的魔豆透過網路行銷,紅遍全世界,卻也引來不肖人士的彷冒。 由原本裝在易開罐裏的魔豆,改良到可以破殼而出的魔蛋,陳振哲的精益求精,為自己創造了事業王國,每月的營業額上千萬。想不到吧!只要多動動腦筋,也許下一個利用創意為自己賺大錢的人就是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