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件: 1.活的
2.男的
3.比我高
4.比我重
5.不抽煙
6.不吃檳榔
7.不愛喝酒
8.不愛賭博
9.不愛講髒話
10.不龜毛

大方、活潑、體貼、有趣、愛運動、陽光型男孩、
能逗我笑、能陪我玩者佳
===============================================

最近幾個月偶而的會有人問起我的感情狀況
也多少有些關心我的朋友們熱心的願意幫我介紹男生
問我的條件或喜歡的類型
對於感情,我好像是真的滿憑感覺得
我說我沒有要求的條件,似乎是很敷衍對方的好意
於是在精華區翻箱倒櫃的找出數年前的這篇……依舊適用;)

四月….突然的覺得好像並不是這麼的偶而 所以好奇的認真了起來
開始留意類似的話題之後
有沒有男朋友呀!為什麼不交男朋友呀!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呀!
不要太挑!也差不多該定下來了吧!有沒有在約會呀!………………
發現關於感情問題我每週至少會被問或建議兩次以上
而且沒有一次是我先提起話題的
是年齡越來越接近所謂的適婚年齡的關係嗎?
……腦中突然閃過所謂的『單身公害』
嗯~~
單身公害應該是會對男生有傷害也就是頗具殺傷力的女生
而我則是有很多關心我的好朋友:)

周遭關心我的朋友們偶而的會介紹男生或帶我認識一些男生
我是很喜歡認識不同的朋友
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我好像反而越來越不急
是多少會希望能有個人陪著
但說會不會想交男朋友?我自己也不是很確定答案

朋友總問為什麼不交男朋友?
老實說我說不上什麼理由或原因
或許現在充實而快樂的生活,想做的事都沒時間了
忙碌的壓根兒也想不起交男朋友這件事?
或者偶然想起,也很自然的在腦海中閃過,懶得去把它攔下來….
認識一個人之後,總是要先約會個幾次才談的上有沒有感覺、要不要交往
光是想到要約會就覺得很麻煩也很懶
而我偏偏又不是那種會/敢一見鍾情的人
是一個人隨性的做想做的事習慣了還是懶惰到了個極致?
或者是有太多疼我的朋友,
知道我在不同的情況需要人幫忙的時候我都找的到那樣的一個人,或男或女,
想玩找A、想唸書找B、想看電影找C、想逛街找D
沒有太多孤單寂寞的感覺,也就沒有太多依靠的慾望?
或許是就現實面來說,也沒誰要我當他女朋友?
或許是我對自己沒把握,一個被寵壞的小女孩,
因為當我的男朋友不輕鬆,要對我有很大的包容力
從來我的世界就不會是『只有男朋友』的生活
如果硬是要在男朋友和朋友做個選擇
目前的我是會選朋友的
也一直知道自己某些連自己都討厭的個性,常會讓男朋友很辛苦很累,
幾次下來也的確是這樣,到了感情的最後總是讓對方精疲力竭
也因此衷心的感謝他們曾經的陪伴
雖然知道自己的不好,可是一旦有了交往的對象又會故態復萌
或者對感情沒了期待
好像談戀愛也不過就是那樣
沒什麼好也沒什麼不好..或者說..有好也有不好
所以有很好,沒有也沒什麼不好

雖然被問到有點懶得回答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這種知道有人關心的感覺
但最難回答的問題也是依舊是始終如一:有沒有人在追你?
並沒有因為年齡或經驗的成長,讓我回答這問題能容易些
之前的經驗我也完全的不知道對方在追我,
除非快接近要表白的那一兩天,我才會有點『喔~他對我有意思呀!』的感覺
所以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懂怎麼樣叫『追』
記得阿煇說過個我覺得不錯的答案
會在一起的認識瞭解之後就在一起了
就是追不到的才叫追吧…
類似是這樣的感覺
除非是很明顯刻意的對我太好
(通常我有這種感覺就會覺得不自在而開始閃、不論我對他感覺好不好)
或者我一直委婉的拒絕但還是勤快邀約的
我就能明顯知道他在追我
另外的『朋友』和『對我有意思的人』
完全就是在揣測對方的心意上的詭弔而已吧!
今天有人約我去看電影或出去玩,這樣算是在追我嗎?
或者我約人家去看電影或出去玩,就表示我對他有意思嗎?
如果說我找少葳或少葳找我去看電影,我就一點也不覺得是
如果說我找個我喜歡的人去看電影或者喜歡我的人找我看電影,那當然是
所以我怎麼搞的懂有沒有人在追我?我只知道我有沒有在追人:P
對我來說實在沒有所謂的追或不追,只有表白之後的接受或拒絕或不知道

對於大家的關心與熱情
我是很感動的接受著:)
有誰要幫我介紹男生
是很開心的去認識

關於感情…
不刻意也不排斥吧!我想這是我現在的心態…but not sure……
有人約的時候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
聊的來的就多聊聊,聊不來的就少聊聊,
再怎麼樣不投機也還是個點頭之交
熟的起來的就熟,熟不起來的就不勉強去熟悉
越來越覺得關於感情還是得靠緣分
綜合以上加上其他不及累述的想法或疑惑
完全的只能說是個無解
Maud說我的那些麻煩大概是還沒遇到那樣的人
或許是吧!說不定感覺來了,什麼理性都檔不住
也或許遇到了,就什麼麻煩都沒有了
我始終不知道我怎麼做選擇,為什麼我會跟A在一起,可是我會拒絕B之類的
感情的事想多了好像也沒比較簡單或比較好,
所以乾脆不去想
無解的事就交給緣分與感覺囉!

當然有好男生
我是很願意去認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