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兩週還是三週前
DT問我這輩子有沒有什麼是一直很熱中而且能持續堅持的事
恍惚之間 回答不出
而這樣的一個問句一直留在我的腦海中並不時跳出
知道自己不是個有耐心有毅力的人
但被這麼一問才發現原來自己是這麼的三分鐘熱度
最糟的是 認真的想過那找個興趣來持續或堅持好了
卻找不到什麼事能讓我想這麼做
似乎也再次的映證我的個性
喜歡雜七雜八
喜歡寬遠勝於深
我的生活似乎就是每一段時間就跳到另一個角落自得其樂一陣子就在跳走
東碰碰 西碰碰
硬要說些能堅持的事
從前有吃、睡和玩
現在大概只剩下玩了吧~
連吃和睡都懶了

就在DT問我之後的沒多久
Alexander寫在版上
人生最困難的事情
就是發現自己 了解自己 進而成就自己
找到一種 可以持之以恆的快樂生活方式
我覺得能夠往這個方向走 真的很棒

是吧!找到一種可以持之以恆的快樂生活方式
持之以恆......
嗯......
我想或者該說是我希望我正往這個方向走
but.....who knows?

還不知道在哪裡?也還不知道方向對不對?
在混亂渾噩的生活中 沒辦法對人好、對人付出
但感謝也感動著大家對的疼愛
希望要求自己盡力做到
至少我不要對人不好 做個讓我愛的人放心、讓其他人不擔心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