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整整一個月

自從不被硬性規定八點上班之後
就在也不曾在八點前規規矩矩的坐在座位上
晚起的結果造就了晚睡
也因為可以晚睡,下班後的時間不會在是片片斷斷的
有了完整的時間,有了安穩的心情,
終於又開始唸唸東西、也睡手盡情的抄抄寫寫
然後常常等到告一段落的時候才發現怎麼又混到一兩點
惡性循環的結果成了晚不到一小時上班
卻晚了兩個小時睡
於是依舊是疲憊的身體以及晚睡晚起的混亂作息

一個月之後的現在 身體明顯開始抗議
長痘痘、頭痛、發燒、喘....陸陸續續出現
最終在昨天通通一起湊熱鬧
用力的告訴自己該來個新生活運動
但昨晚居然又給我摸到三點 >_<

真討厭凡事無法兼得的感覺
我愛極了深夜不睡覺
在極為安靜的夜裡吹著微風念些書、做些事
甚至就這樣慢慢的看見窗外的天色漸亮
聽見早起的公雞與鳥兒們的呼喚
接著是早起的人們熙熙攘攘的聲音
就像記憶中的數不清的XX之夜
但我的身體卻受不了我這樣的作息
真討厭......

我試過早起的生活 但清晨就是無法太有效率
總覺得早起的一天讓我有著生命是多麼喜悅的錯覺
而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於是早起之後 就是悠哉的吃早餐、整理整理房間、逛逛喜歡的網站
然後還是非常匆忙的出門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