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著非生日月的倒楣
今天在小腿抽筋中醒來
匆忙的在連股票休市而銀行都放假的今天去上班....
至少出門的時候還是暖烘烘的大晴天
夏天....就快到了吧!

昨天已經忍不住穿背心出門狠狠的曬了好一會的太陽
皮膚有點紅紅的 頗健康的感覺:)

喜歡陽光也喜歡趴趴走
屬於野孩子的我從來就根皮膚白扯不上一丁點的關係
那天聽到同事說我還滿白的時候
非常難以置信的以為自己聽錯的反問:啥?你說什麼?
增加了照鏡子的次數 想再三確認自己到底哪裡白
跟手一比臉的確是白了許多
大概是騎車戴安全帽的關係吧?!
有點開心自己跟白扯上一點點的關係
但又有些失落
這也表示我忙碌充實的生活 讓我幾乎看不見藍天與陽光

換了個部門也換了個座位
從靠窗換成中間 不再抬頭就能看見窗外的藍天與遠處的青山
看見藍天的機會....更少了....
黃昏時也沒有昏黃的夕陽穿過不愛拉窗簾的處長房間打到我的螢幕上
我是真心喜愛我在五樓的座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