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的生日
好像一直以來都沒想特別熱鬧的慶祝生日
以前是會在生日時幫自己買個奢望已久的禮物
今年也有想過,不知道是慾望變少了還是東西買多了 想不出什麼禮物
生日 總是個特別的日子,也因此我總是在這天做些不一樣的事
轉部門後的我 雖然程序上還未正式生效
但人已經過嫁過去了,師父說星期一或二找個時間把案子開一開吧!
嗯~我的第一個案子
就這樣說巧不巧的刻意選了星期二生日這天下午3:30-5:00開kick off meeting
開完會整理完會議記錄正好能準時下班,也特地第一次穿裙子去上班 來當作慶祝生日:)

記性甚差的我一向不太記得朋友們的生日
但我的生日大家倒是記得很清楚電話、BBS、簡訊、MSN…..滿滿的祝福
挺訝異的是 同事們也很熱情的寫Email或MSN給與祝福
Evan大費周章的用了大概快十層的資料夾放了個唱生日快樂歌的Flash送我
甚至包括娘家OLED的老闆也來了封Email祝我在新的部門愉快
想買蛋糕給自己,卻成了Dominic請我
連我深感抱歉與內疚的Alan也寫了封mail祝福我
Really be touched……really…..

在人際關係上,一直覺得我得之於人的太多、付出的太少
朋友一直是我最大的幸運也是最豐富的資產
這就是這兒讓我很安心的原因吧!因為我總是知道你們都在

學長Jeremy寫來的生日信裡:
----------------------------------------------------------
| 一直很喜歡你文裡面給人的輕鬆感與正面的思維,好像全世界都對你好好,
| 可是我想我也要告訴你,這很大的一部份也是因為你自己的關係,
| 所以大家也才會對你特別好,

| 個人的條件,往往決定了環境的嚴苛與否,所以你求職一路看來比其他人順利,
| 也是因為你比其他人在各方面總和優秀的緣故

| 飛不高的螺旋槳,此刻穿雲,彼時過雨,還要時時小心壞脾氣的雷公.

| 飛得高的噴射機,無論底下如何風風雨雨,總能面對一片藍天.
---------------------------------------------------------------------
love to get this kind of mail.
從來就不是個有自信的女生,因此很希望也很想要知道別人的眼裡看見自己
才會知道我是什麼樣子

學姐Chaos也曾說過:
-----------------------------------------------------------------------
| 我的版和婉諭的版風恰成對比
| 能那樣簡單溫暖滿足多好
| 能那樣平和快樂多好
| 我也喜歡她寂寞悲傷的時候能夠想著家

| 那種單純的喜悅
| 沒有懷疑
| 沒有陰影
| 沒有不安
| 沒有自我防禦
-------------------------------------------------------------
生日剛過的深夜 隨手翻翻寫在網路上的日記
沒有一千篇也有數百篇,看看過去
-------------------------------------------------------------
| 現在的我
| 有點不能相信人
| 自己覺得這樣很糟
| 我討厭自己不能相信別人
| 可是卻又會告訴自己不要輕易相信別人
| 免得總是在相信之後心碎....
-------------------------------------------------------------------------
原來我也曾經是那樣的無法相信
但就是那樣的好運
不曾遇到壞人的我總是有很多很多滿滿的疼愛
感謝有你們陪我走過那些時光、走過那個我不喜歡的自己
發自內心覺得幸運
大家總是對我很好
曾想過這樣的幸福是不是像學長說的是我人格特質所帶來的?
我選擇相信這是上天給的好運
感謝著也珍惜著
我希望自己也能像大家對我那樣的去對別人好
真的
我得到得太多……彷彿全世界的人都會我好:)

26歲的生日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滿足而幸福
26歲的生日 我喜歡這樣的慶祝與紀念 感謝你的陪伴 很開心
26歲的生日 發現自己與ICRT同年同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