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夏天到了的關係嗎?
四月初去高雄玩,同事請我好吃的冷凍芋頭,
剛吃完晚餐的關係,我的冷凍芋頭只吃了一半,等著第二天吃完早餐當甜點。
睡了一覺醒來,居然就給忘了……
之後的好幾天,擔心著他的下落,不時的想起我的冷凍芋頭過的好不好?!

就這樣……從四月的第一天響起了芋頭狂想曲….

前陣子的悠閒,有很多的時間在開心的在網路上亂晃,
晃到了迴紋針的網頁介紹永康街的芋頭大王
http://www.wretch.cc/blog/christabelle&article_id=1083341

照片看起來很是可口,好想去嚐一嚐,
而最近的天氣晴,讓我分外的思念起夏日的炎炎午後,
常在飯後到蜜園外帶一杯濃稠的芋頭牛奶汁,更熱一點的天氣,就吃起了芋頭牛奶冰。
然而去年回來發現賣好喝芋香奶茶的104不見了,也曾帶來失落的沮喪…..

很想念台北,也很想念芋頭…..

芋頭、芋頭、給我好吃的芋頭吧!

目前在新竹除了北埔數十年來依舊好吃的芋頭餅之外,
還沒看到或聽說什麼好吃的芋頭店。
想吃芋頭想得有點難受,
在想著我該星期五跑去北埔買個芋頭餅過過癮,
還是趁著生日週的藉口,
買個大大的芋頭蛋糕嗑個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