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whale的網誌寫著
要和什麼樣的人過一輩子呢?
"找一個會逗你開心的人"過一輩子!!
幾個字,卻包涵很多~~~~

是呀!很真切的幾個字
偶而忙碌或混亂的生活
幾乎忘了什麼是開心?什麼是微笑?
記得看過一段話
『就算你一無所有
但你還有笑的能力』

而我
想要有個能讓我笑也要能讓我想講話的人
有些時候、有些人
幽默風趣、爽朗健談、個性佳
許多的優點
但不知道哪邊搭不上
就是不會因他而笑或者他講得再生動我就是搭不上腔
然後....就熟不起來....

今天
是有點低低的
得到一些不好的feedback
聽到一些些不愛聽的話
又剛好身體不太舒服
最扯的是只有我一個人在的實驗室 天花板掉了一塊下來
居然就是我頭頂那塊 >_<
不過 連續兩天沒下雨 :)
真想要春天快快來~我想要大大的太陽和暖暖的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