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快動搖了.....
原本已經打定主意今年要好好的趁著第一年工作
也為了明年的歐洲多存些錢
不要放長假出國玩

結果我同事和她學妹要去Florida Disney World的Teddy Bear展
她學妹在台灣的一家泰迪熊公司工作
老闆幫他出機票和旅館
光是Disney World就已經夠吸引我這個Disney Fan了
再加上Teddy Bear展
還可以免費住在Disney內唷!
可惡~超心動的
已經快要上網給他機票訂下去.....

阿阿阿~心好癢好癢呀!!
以前常常找不到人玩
現在發現認識愛玩的朋友也有些缺點
前陣子另外幾個同事約著去韓國
然後我哥又問我要不要去日本櫻花季
也想跟著去EGU
阿阿阿~我快經不起誘惑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