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
讓人覺得可怕

David將到台中工作,目前在新竹受訓
Kevin約了吃飯
不知道是不是我當學生的時候過的太悠閒
所以不覺得日子過的飛快
工作之後的我們
深深覺得一晃神就又過了半年
兩天前的奧斯卡頒獎
讓我們都覺得可怕
我們都還記得才剛在細雨綿綿的雨後去跟小金人照過相
怎麼又要頒奧斯卡了?明明好像才是前不久的事怎麼一轉眼就過了一年?

最近的日子有點忙碌
壓根沒去注意到奧斯卡
直到星期一下班後去看電影時才知道奧斯卡頒獎了
我心中充滿疑惑:是頒奧斯卡?不是才剛搬過而已?
後來仔細回想與計算,才發現 真的耶~真的是頒奧斯卡不是什麼坎城還是金馬獎
原來之前不久的印象 其實已經過了一年
腦海中還影像清晰的小金人、星光大道、柯達戲院
和一群人搞笑的在Hoolywood Sign排字居然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

最近一直深受時間的打擊
總覺得自己還是新人
還在學習的階段
但事實上工作已經邁入第四季
更大的衝擊是
我們課目前大概有十六人
不小心的發現在我後面進來的已經累積到五個人
換句話說我一點都不新 照資歷來說 我在2/3老或者1/3新的位置上
或許應該算是有些老了才對.....
而我卻還是覺得自己才剛工作不久

天阿~時間怎麼能夠過的如此之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