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覺得自己很富有
朋友應該是我最豐富的資產
總是讓我感動
也總是讓我收穫滿滿
想大聲的跟你們說
有你們真好

每當我心情不好
或者徬徨、憂慮時
總是能找到人
或者陪陪我
或者在MSN上跟我聊聊
或者吃吃飯

喜歡有各種不同年紀的朋友
年紀不同 看的世界也不同
年輕的你單純、勇敢
年長的你成熟、穩重

總是有些人會說
這年頭早就不是能跟別人掏心掏肺的年代了
也總是有人說
能真心對待的朋友很難找

我始終不懂
我怎麼能如此幸運
總是有這麼多疼愛或關心我的朋友
常常覺得大家都超疼我的
朋友們給我的總是遠遠超過我給他們的

I really love and thanks all of you all

--------------------------------------------------------------------
喜歡聖誕節
但一直都沒有特別慶祝聖誕夜或聖誕節的習慣
雖然每年的我都會有股想寫卡片的衝動
卻常常被我懶掉了
今年的我有稍稍勤勞一點
寄了幾張卡片和電子賀卡

星期五因著星期六的午餐聚會
下了班就直接上台北
陰雨的台北 讓我有些失落

但在聖誕夜裡
收到紐約寄來的明信片和室友的簡訊
著實讓我開心許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