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很明顯比較容易吸引到五十歲以上的人的青睞

話說 我常在對面棟的實驗室和無塵室晃來晃去
今天也是 然後在洗手間洗手的時候
旁邊也在洗手的阿姨就跟我聊了起來
姨:小姐,你辦公室在這邊喔
我:沒有呀 我辦公室在對面棟
姨:是喔 我常常在這邊看到你
我:喔 我常來這邊做實驗
姨:你還常常進無塵室呴?
我:對呀 (驚~這樣你也認的出來 進出無塵室的至少有一百人吧!
而且每個人全身都穿無塵帽、衣、鞋、手套、口罩
完全只能看到眼睛和眉毛 連鼻子都看不到ㄝ~)
姨:那你有沒有男朋友
我:(這句話是怎樣 就突然碰出來 停頓了兩秒 快速的在腦哈中推演一番
最後覺得陌生人問這個問題最可能的原因是想幫我相親 所以決定說謊)
有呀~
姨:是喔 那你幾公分呀
我:155(號稱)
姨:喔 有個男孩子不錯 人很好 就是內向一點 所以沒認識什麼女生
不過他一七八 所以我是覺得女生至少156會比較好 你是有矮了一點
我:喔 對呀 我很矮
姨:那個男生很不錯ㄝ 有機會認識認識也不錯.....blah.blah.blah.....
然後一路很熱情的就這樣聊進無塵室
最後我努力的迅速的換好無塵服然後跟阿姨說 那我先進去囉~

繼上次找房子遇到超熱情的老夫妻之後
這次就真的有點太扯
我第一次在廁所被搭訕ㄝ 還真是特別的經驗
不過我好想要年輕化呀!!!!!
我的長輩緣似乎一直都不錯
但我不想只是吸引五十歲以上的人
我想要陽光年輕有活力的帥哥呀~~

不過
話又說回來
這樣也挺不錯的
至少我四十五歲以後應該挺搶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