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Belong in Rome

You're a big city girl with a small town heart
Which is why you're attracted to the romance of Rome
Strolling down picture perfect streets, cappuccino in hand
And gorgeous Italian men - could life get any better?


聽起來很好
美食、咖啡、男人
還有幻想中的好天氣


從別人家看到美美的圖片又喜歡到處流浪的我連了過去
英文單字超少的我
做得有點辛苦

另外附上第一題別人的解說
Versace
凡賽斯 風格狂野、性感、奢靡、搶眼,為義大利最具代表性的時裝品牌之一,亮片絲綢大量使用,梅度莎投項為其經典象徵。"muse:super star"
(原設計師為Gianni Versace後於1997被暗殺,由其妹Donatella Versace接任)

DKNY
(我想他應該想說的是DOonna Karan New York而不是其副牌DKNY吧)風格充滿女性特質femininity,以俐落於表,以細膩為內。"muse:豪門少婦"
(設計師為DOonna Karan,已經適當阿媽了)

Stella McCartney
風格瀟灑、隨性、性感、青春(非花俏)。"muse:Kate Moss"(其父為披頭四貝斯手Paul McCartney,其夫為著名生活設計雜誌Wallpaper之開創者Alasdhair Willis,
去年生下一女。)

Jean-Paul Gaultier
(中文為尚保羅高提耶,簡稱JPG)風格以怪誕聞名,最有名的作品之一就是瑪丹娜的木蘭飛彈,還做過印有裸身時模樣之欺眼T-shirt,近年件以傳統文化為題材,包涵
有非洲、斯拉夫、吉普賽等,但就算是以希臘神祇為題,也能玩出自己的創意。(趣事:JPG小時後曾經有一隻泰迪熊,他一直覺得小熊很自卑,於是就以其小時了了的裁縫技術
為小熊加上乳房,後來JPG就覺得小熊不再自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