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gal Sari

Super deluxe wooden room 一晚 $445,000 Rp.
Superior 一晚 $ 345,000 Rp.
台幣算起來差四百,所以強烈建議住好一點的房間,只是Tegal Sari的房間不多,生意又好的不像話,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兩晚得住兩間不同的房間。又再者她的房間都是一棟兩間,一樓、二樓各一間,他的優點之一是在於田園風光,所以我們有指定要訂二樓的房間。
這二樓的View真的好的不像話,那開闊的田園,要不開心也難。

他的房間分佈成L型,我們兩天的房間分別就在L的兩邊,雖然#7這邊可以看到花園,但我還是喜歡#22的開闊景色。

這是我們第一次巴里島自助,所以無法比較民宿的好壞,但我和David都很滿意這樣的價位、這樣的服務、這樣的Tegal Sari.

要訂房的,記得一定一定要提早,三月中的現在背包客棧上居然有人已經訂不到七月的房間了…. >_<

Ulin

一樣的,第一次住Villa,所以真的不知道Ulin值不值得推薦,有好有壞。
先說不滿意的地方好了

我們的package
1. 2 nights stay in 01 bed room villa with Private swimming Pool, Living Room and Kichen
2. welcome drinks upon check in
3. daily Breakfast for 02 persons
4. daily afternoon tea
5. stock mini bar ( soft drink )
6. Free shuttle to seminyak area base on request
7. 1X delight fruit spa 2 hours Treatment for 2 persons
8. free use internet connection
9 free entrance to GYM the ulin
10. 20 minutes spa foot ritual massage upon arrival
11. taxes and service charged

有包括一次兩小時的SPA (delight fruit SPA 2hts treatment)和所謂的20minuts foot SPA “upon arrival”,或許是當天我們到的比較晚(八點左右)?所以並不是upon arrival,他告知我們20minutes是連著2hr SPA一起。但是當天的SPA已經沒空間預約,我們約了第二天的,結果也只有八點一個時段。這讓我覺得不是很滿意,是不是應該提前告訴我們SPA容易滿,好讓我們提早預約勒?要是第二天我們有特別遠的行程,第三天又要搭飛機,那我們的SPA不就浪費掉了?

第二,他有free shuttle bus to seyminyak, Kuta,但是一樣的,車都出門啦!所以沒辦法服務,不過這點還可以接受的是,我們第二天都有提前預約,倒是都有使用到這項服務。只是我覺得相較於Tegal Sari已有提供的free shuttle的方便,Ulin這方面還有不小的進步空間。

第三,他的SPA,我們沒有很滿意,一是因為我們理論上應該是兩小時二十分鐘,但實際上是不到兩小時。當然啦!因為這中間包括洗澡、泡澡的時間,所以或許是我們動作太快,所以縮短了整個SPA的時間。不過另一方面不如預期的是,我們覺得這比較像是treatment。力道、手法都沒什麼驚豔之處,但草莓的味道很香,很舒服,雖沒睡著,但是有接近糜留的狀態:P我和David是比較喜歡那種有被按摩的感受,所以對這樣的SPA treatment沒有特別讚賞。

說完不滿意的,來說說滿意的。不過一樣的,沒住過其他家,無法比較。

首先,他的安靜和隱私,我們很滿意。除了在泳池的下午,會聽到隔壁鄰居的小孩玩水聲外,我們沒聽到任何大自然鳥叫蟲鳴以外的聲音。而且服務人員真的很勤快、很細心。有一天一早出門一開門就看到中央走道上有好幾位工作人員在整理花園、除草等等。但是卻安靜到我們開門前根本沒發現。早餐的服務、打掃、行禮接送等等也都很滿意,好比說我們在房子裡的時候,他來服務也不會踏入房裡一步,準備好早餐、下午茶之後只會站在花園裡門前通知我們,連走廊都不會踏上來。

其二,環境。房數不多(14 rooms),飯店的位置也滿好的,走的兩分鐘就可以到街上,飲食非常方便。後來回來後查了一下,one-bedroom villa來說,Ulin的空間算是比較寬敞的(300m2)。

再者,我和David最大為滿意的是,好香阿~不論是洗髮精、肥皂的香味都非常讓人舒服,是那種淡淡的、持久的、放鬆的香味。甚至連毛巾也都是那樣,毛巾的香味混著我很愛的陽光的味道,暖暖的,有幸福的感覺~

另外,也很乾淨舒適,好比落花都有清理,我們散落在客廳的物品,也會稍微幫我們聚集整齊。早上整裡完,黃昏會再來一次幫我們鋪床、點蚊香。這些小地方都讓我覺得很貼心。
還有免費的腳踏車,滿好的,騎個腳踏車,五分鐘就到海邊,於是我們才有最後一日的悠閒上午海邊時光。

整體而言,我們是滿意的,所以針對那些我們覺得不好的地方,我第一次填旅館的服務調查表,而且寫著超詳細,希望把SPA的彈性和派車的機動性再加強,就很棒了!

建議可單買住宿,SPA另外找專門店享受囉~

資料:
Tegal Sari
Web: www.tegalsari-ubud.com
Address: Hanoman Street Padang tegal, Ubud 80571
Bali – Indonesia P.O.Box 183
Tel: 62-361-973318
E-mail: reservation@tegalsari-ubud.com

Ulin
Web: www.theulinvilla.com
Address: Jalan Merta Sari, Seyminyak,
Bali, Indonisia PO Box 2062 Kuta 80361
Tel: 62-361-735000
Email: info@theulinvill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