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陰雨的天氣一直到下午才好轉
到旅館放下行李之後,又接著覓食去

南濱夜市
失望~好像沒有什麼特色
攤販也不是太多
重點是挑了家吃快炒,結果在靠海的花蓮居然吃到不新鮮的海鮮
不過飯後的散步,沿著海堤
坐在長椅上吹著風,很輕鬆

===============
新光兆豐農場
(03)8772666
www.skcf.com.tw
===============
農場和住宿區在不同的方向,園區聽說很大,租了電動車代步
今天只看到了住宿的地方,也是有溫泉可泡
當然的晃到晚晚回來,買了些土產(忘了照相>_<)
已錯過了營業時間
晚上點了燈的入園處,想起了美國聖誕節時家家戶戶點上燈飾的盛況

還有著凱旋門,雖沒機會去法國,在這兒照張相也算是過了乾癮


玫瑰園的VIP房好棒!
幾乎像是我理想中的房子的模樣,很溫馨

不過貪心的我想要的是整棟的房子,這兒一棟分為四戶:上下左右各一
非常大的房間,印象中只有墾丁凱薩的家庭房比得上,非常非常的舒適、享受

客廳的窗戶望去,可看到住宿區的中庭
房間的窗戶望去,可看到帶點南洋風味的小水池


早餐讓人失望
和昨日的房間相比,頗有天壤之別
色香一般,味有些略遜,環境也不甚舒適
有點覺得可惜,整個農場好像就差那麼幾些(還有園區內的鳥園)
就幾乎是無處可挑剔了
真希望能再稍稍用心一些

因為下午兩點的火車
實際上只有一個上午可以逛園區
粉~~大~~難怪會需要租電動車,用走的肯定會累翻

玩農場的經驗不是很多
兆豐是我覺得最棒的
主要是因為真的是很大、很寬廣
光是一大片的草坪,上面放養著群牛的畫面

也是瑞穗鮮奶的廣告拍攝地點
就足以讓我開心半天

乳牛區
哈哈~還是像小朋友一樣愛玩的我,一定是不會錯過餵奶的機會

他們都還是小牛,還寫著四月出生的小牛喝母乳,請勿餵食
可惜有點去的早了一些,我還想著要找到跟我同天生日的牛來張合照
『豬小弟』也很可愛,他聽的懂有人在叫他的名喔~


鹿園
放養著的不同種類的鹿,沒有欄杆隔絕
雖然不敢也無法靠的太近

但我喜歡這樣的飼養方式,不會讓他們像是坐牢般的對待
(綠光森林的綿羊也是唷!)

果園區

這樣的地方不多見了
真的,免費的水果吃到飽

水生植物區
大概是不夠好玩,並沒有其他的遊客
很寧靜的一區,也都標示的清清楚楚植物的名稱

我喜歡在這區散步:)

後花園
接近入園處
可愛的大南瓜

我真好奇世上最大的大南瓜,是不是真的可以是灰姑娘的馬車?

玩得不夠悠閒
有些地方走馬看花
也沒有時間一直下車到處走走
我很感動,有這樣的大手筆(726公頃)與規劃
非常用力推薦給大家
但也期待美中不足之處能多多加油
更細心也更用心一些
這麼棒的地方,很希望~能一直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