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自己騎車或開車,是很方便
但也喜歡大眾運輸,有種流浪的感覺,也可以看見形形色色的人
從前在台北的我總是走路、公車加捷運
好像有好久好久,沒坐火車
記憶中的上一次是去年夏天,跟社團去外澳

陰雨的天氣,失落
配合著D的假期,我也難得請了遊玩假,就照著計畫出發
喜歡海的我,即使陰雨,依舊開心的看著窗外的景色
從台北到花蓮
離上一次見面已經一個多月了,也因為是搭火車,所以可以全然的賴著

火車站前的民宿,忘了名字
真的是僅供住宿,除了給了鑰匙,完全沒有接待
但非常的OK,乾淨、舒適,有一點小溫馨
我非常喜歡床鋪上頭的天花板

是一片很自然我很愛的藍天
即使外頭的陰雨,但躺在床上就這樣發楞著看的天空,感受藍天白雲的好心情

液香扁食
花蓮有名的小吃,物美價廉
全店只賣一種食物扁食湯,一碗五十元,飽
湯頭不錯,味道也滿好的,
但老實說我吃不出有什麼強而有力的特色值得被大幅報導
反而是巷口那家烤玉米,老闆親切熱情的很,可以當作旅遊諮詢中心使用:P
玉米應該加了蜂蜜、牛油,濃郁帶甜的口感,很有特色

鯉魚潭
下雨、下雨、討厭的下雨
小小的走了幾步,就受不了風雨的天氣,還是乖乖的躲回車上

七星潭
總是在Greenish的網誌上看見對這裡的回憶
一直很想去看看這是個什麼地方
但雨下個不停,最後在晚上繞到這兒
僅止於到此一遊,連下車也沒 :(

原野牧場
長不大的我還是習慣睡前喝杯熱牛奶
下雨、下雨、下個不停的雨,還是要找個地方去
花蓮市D的地盤,帶我到這喝羊奶
聽說是有養羊的,但因為晚上又下雨,所以直接走去覓食
院子的燈光也滿有氣氛的,但下雨懶得照相,就直接進店裡吃宵夜
我喜歡這裡,想起黃石公園全木作的老忠實溫泉旅館,這兒也幾乎是全木作

熱羊奶、羊奶咖啡、手工餅乾,好喝、好吃:)

人客不多的店裡,正適合這樣慵懶的氣候與心情
聽著七星潭洶湧的浪濤聲,看著窗上的雨滴順勢而下,懶洋洋的賴了好一陣子

慵懶悠閒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