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一個人出遠門到非英語系國家:日本
下午四點的飛機到旅館也十一點了
截至目前為止,一切都接近完美

中正國際機場
這次出門的很趕,又忙到翻掉,並沒有好好做功課
秉著傳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情,沒有在怕的
司機載我到第二航廈,是個判斷錯誤,不過可以check in之後經由內部到第一航廈
但卻因此第一次踏進第二航廈,比起舊航廈空曠許多
這次自己出門,中途要跟星期一出發的老闆、sales會合
擔心會聯絡不上或迷路,原先是想借用公司公用的日本PHS,但卻被借光
第二航站有各家電信公司的櫃臺,問了一下
3G手機。一萬五押金,一天一百五的租金,還算合理。
新東陽還提供免費的網路哩!迅速的瀏覽過公司的信件,跟我哥說我在日本的聯絡方式
然後平常懶得去逛街的我,趁機到處晃晃。聞了兩罐香水Envy me 和 I love
奧莉薇的舊板我有,這次的I Love是我喜歡的藍色,而且更為活潑的外觀
Envy me本來以為會是很濃郁的豔,反而是比較成熟的味道,滿有精明的OL的感覺
而I love的水果香讓我覺得好像吃了很多飛雷口香糖,適合可愛溫暖的女孩
==================================================================
充滿性感與時尚的Gucci Envy Me充滿著年輕的氣息,拋開了愛情沈重的包袱,年輕女孩可以盡情的享受歡愉、對愛情可以擁有浪漫的憧憬!粉紅的戀情迷人而自醉、水漾的心情自由而寫意,清飄著粉紅色的點點魅惑,讓妳也可以如此動人!http://www.1976.com.tw/product/gucci17.htm
------------------------------------------------------------------
MOSCHINO 愛戀愛淡香水前味閃耀且充滿著幸福的清新果香,一如戀情萌芽時的讓人充滿驚喜,伴著香甜的葡萄柚、柑橘和紅醋栗,觸動了彼此的心。中味有著百合一樣的生命力,從深谷散發快樂活力,結合優雅的茶玫瑰,訴說著堅定且深邃的戀人絮語。後味緊緊的圍繞著溫潤的麝香和散發性感的西洋杉,誘惑妳進入兩人世界裡,習慣著他手心的溫度。http://www.1976.com.tw/product/moschino06.htm
==================================================================

不知道怎麼的我好像得了高空思念症
一個人坐飛機,有點引發了當時在美國兩年來回時的心情
好想,一下飛機有人接機的期待,原來,我真的長大了
一直很感動接機當下的心情,不論是被接還是去接人
累積很多很多的想念和期待和等待的心情,再見了面的剎那釋放,
蜂擁而出的能量很強大也很感動
紐約跨年後,這樣的家、想念、溫暖和感動,在飛回LA被強烈顯出,成了某部分回台灣的原因
突然的有點累了,有點想要個依賴
因為長大了,接機的不會再是爸媽,那就希望是老公或小孩吧!或者,至少是男朋友!
只是現階段這樣的期望是無法被實現的。

在飛機降落在名古屋機場的那一秒,片尾曲剛剛好結束最後一個音符
Perfect忍不住在心裡叫了一聲
第一次到非英語系的國家還是有些擔心害怕語言障礙
這會兒倒是在機場還幫了一個不會講中文、英文、日文的華裔泰國人的忙
很是得意
一如以往的,我不管到哪個機場都一定剛好會被抽查到檢查行李
這次一定也是沒有例外,是怎樣?我看起來一副藏毒品、偷渡槍枝的樣子嗎?
又是一陣翻箱倒櫃。還亂塞,有點心疼我的相機。>_<

到了日本之後就有些小麻煩
還是看沒有那便利又複雜的運輸系統,主要也是因為沒先在台灣做功課
中央空港-->名古屋(一張大張票加一張小張票,我依舊沒搞懂什麼時候買兩張什麼時候買一張,大約的狀況是特快車之類的要在家買一張大張票,好就好在車票錢報公司帳,倒不用費神去細算搭哪班好,反正有車就搭,服務員怎麼建議怎麼買)-->京都(這會兒搭新幹線,應該是第三次搭新幹線,而且不是出去玩,已經沒有那樣興沖沖的悠閒和興奮)

京都是日本我去過的城市中還滿愛的一個
一出車站的原子小金剛看板,立刻有點回憶
倒是對於聳立的塔,一點印象也沒有

車站旁的這間旅館似乎跟五年前全家出遊時住的好像同一間?
迅速的行動力再次表現
10:10 check in,衝衝出門照了相
而我一直很愛吃的仙貝類餅乾,也在順路繞進去便利商店買個一小包

10:40完成餵食和日記 :P

但我想把星期五早上開完會下午飛回台灣的班機偷偷改到星期日
趁機小玩個一天,順便跟我哥吃個飯
卻假日無剩餘票的只好排候補和下雨的京都,這是今天的唯一不完美,希望能補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