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所有的老街一樣
總要有些有名的小吃
大溪,就屬豆干了吧!

值不值得去?
我想路過過閒來無事的晴朗午後
是可以來走走
但特別來一趟倒是沒有必要

這裡讓我覺得特別的是在於老舊的房子
有著豐富華麗的石刻
歷久彌新,依舊清楚生動


有名的阿婆碗粿

不怎麼樣
不過卻是讓我懷念起了苗栗高中旁的小木屋
碗粿、芋頭粿、千層糕
好久好久,好幾年沒去那了

小時候的玩意

台中的祖父母家也曾有著這樣一只大同寶寶
還傳統的熱水瓶,瓶口還是包著紗布的那種


一直喜歡棉花糖,也是會讓我覺得幸福的食物之一
我愛看見棉花糖,有時候也會買上一支
純白的完美
又像朵天空中的白雲
好像就這樣慵懶的躺在上面
但卻不愛吃,因我總是吃了狼狽,搞的滿臉、滿手甚至是滿身
所以總是買了捨不得吃的握在手中
就像握住了幸福:)

我也喜歡風吹

因為有它
見證了無形的風的存在
總是忙碌著展現五彩繽紛的幻麗
一如忙碌的生活如我
總希望能有綻放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