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內湖
成功路(四段附近)轉大湖山莊路前行至7-11右轉上山
一路走到底就對啦!

意外的發現,而有個開心的週末
原先的打算是載朋友一程到山上的翠柏山莊養老院
然後我去逛從在我美國生活中佔有很重要地位
讓我很懷念很懷念的costco
哪知簡介上的示意圖短短的一段路卻是通往山上
原先的計畫就此做罷
我想等我下山在繞去costco還沒開始逛又得要開回來接他了吧!

不過無所謂,有車就等於有腳
四處亂逛殺時間是我的長項
一路往山頂上開
沿路越走越清幽
路平整的意外
而風景也好的驚嘆
我想這裡是全台灣看夜景最美的地方了吧!

往右看的到信義區、台北101

(點圖可連進相簿唷~)
往左邊看可以看見海
加上飄雨過後的藍天白雲
總之我是超興奮的
第一次在台灣看見這樣的景色
清晰可見的山稜線

是我在美國國家公園後再次的驚嘆
也喜歡101身後那片層層疊起的山巒

在更早之前是計畫著這週要去北海岸看芒花
一來是因為我怕怕開北部濱海那段路
二來是答應了帶對台北很陌生的朋友去看奶奶
所以計畫變更
不過在這兒也看見了芒花,總讓我有些覺得滄桑的芒花


一路直至山頂,很多個轉彎處都可見到台北市景
也沿路的可見陸陸續續出現的行動咖啡車
直至山頂,三叉路圍起了片高起的小草原
更是簇擁著咖啡廳、小攤販
是有那麼些煞風景,但還不適於人多繁雜
我想這兒應該是越夜越美麗吧!
我期待下次能在夜晚重遊,找個清朗無雲的夜裡
試試看能不能看見星空與夜景:)

後記:山頂的叉路讓我很好奇能通往哪裡
一條寫著往汐止
另一條立著陽明山國家公園之類的標示
時間不夠,還肩負著司機的責任,不敢繞得太遠,也必須要沿路折返去接人
下次再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