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偶而的晃到PTT的Tai-travel版
看到了桃42線波斯菊盛開的文章
看起來不會太遠
於是改了今天想去假日花市逛逛的主意

早上起來掙扎了一番
沒有藍天的氣候
北部陰雨的氣象報告
波斯菊是我最愛的花之一
加上下週末就開始有活動
2005桃園花海嘉年華
而我不愛人擠人
最終還是決定出發
只是就沒打電話約朋友要不要一起去
就當先去探探路吧!反正不遠.

果然一下交流道就開始下雨
既來之則安之,都已經來了就找到它吧~
美美美!!

照個正開心,田外路上的另一台march喂了好大一聲
問我照的起來嗎?
尷尬~話說我的相機壽終正寢後就不想再買消費機
又很不下心來買單眼
於是就借了我哥的數位單眼canon 10D到處亂照
忙著也懶著 沒去研究怎麼用
反正數位嘛!亂照一通總有幾張好一點的
可每次拿著好大一台相機,總會被以為是攝影玩家
尷尬~回答著我是亂照的而且風太大很難照
他又說他也是來照相的,問我的相機是哪台?
胡亂回答一下,就裝冷漠的速速離去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來對地方了沒
我沿著桃43地圖上寫著會交到桃42
但我來來回回好幾次就是找不到 最後亂走走到桃43-1
還是沒有桃42
如果說我到了對的地方,那我覺得除非愛花或者愛照相
要不然特地跑去有那麼點不值得
不過波斯菊是我最愛的花之一,我又愛亂照亂趴趴走
所以還是超開心的啦~
沒想到亂照也照了兩個小時
還開心到把眼鏡放在田埂上被我踢稻田裡都不知道
直到準備離開時天色漸暗才發覺眼鏡怎麼不見了-____-
繞回去找眼鏡,再次離開的時候看見喂先生還在照,於是偷拍一下他:P



還是覺得很美
下週如果哪天放晴,來請個半天假去玩好了 :)
當然看我這肉腳的照片是吸引不了人的
貼上個別人的來瞧瞧
Zmodeo的相簿
Zmodeo的波斯菊物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