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yahoo首頁左手邊有張小小的圖
一打開IE在第一時間 就肯定那是赫氏古堡
找出手邊的這張照片

印象如此深刻
是因為在此感受到什麼叫做水藍色
戶外的這個游泳池(有錢人家還有個室內游泳池)
清澈見底的水藍色 永遠忘不了的藍
超想賴在這邊好好的泡水曬一整天的太陽

-----------------------------------------------------------------------------------------
1919年,富有的礦主喬治唯一的兒子威廉‧蘭道夫‧赫斯特〈William Randolph Hearst〉 從他母親〈Phoebe Apperson Hearst〉那繼承了這塊土地,牧場的面積有二十五萬英畝。
威廉交給了當時在舊金山非常有名的建築師茱莉亞‧摩根〈Julia Morgan〉 一個看似非常簡單但實際上非常艱難的任務:『摩根小姐,我們已經覺得在空曠的聖西蒙牧場土地上露營很累了,我想在上面造一些東西.....』。
接下來赫斯特和摩根的合作創造了世界上一個偉大的地方。當他們在建造赫斯特的夢想家園時,赫斯特命名為迷人的山莊 〈La Cuesta Encontada〉,到了1947年時因為赫斯特身體不適的關係,工程停止了,赫斯特和摩根當時建造了一個一百六十五間房間和一百二十七英畝的花園、噴水池、游泳池和走道。古堡的主建築 Casa Grande 和三間客房是地中海復興式的建築物。主建築有西班牙教堂的影子,其灰泥牆,紅瓦頂和豐富多采的陶瓷磚具有濃厚的西班牙、墨西哥和加州古老建築物的風采。建築的式樣混合著赫斯特獨特的歐洲和地中海區的藝術收藏品讓赫氏古堡在藝術價值上立於不敗之地。
威廉一手創建了美國當時最大的出版和媒體帝國,在其事業頂峰時期,他擁有26家報紙,十三家全國性刊物,八家廣播電台和許多其他新聞媒體事業。除此之外,他還監製了眾多新聞和將近一百部影片。主建築在威廉去世的1951年還有一些部分沒有建成。威廉‧蘭道夫‧赫斯特去世六年後的1957年,赫斯特公司將赫氏古堡捐贈給加州政府公園及休閒部。
參觀赫氏古堡有四種不同的參觀行程:每個行程大約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多小時,每個行程都參觀不同的路線,但每一個行程都包括海神泳池 〈Neptune Pool〉:一個半希臘半羅馬式的室外游泳池和羅馬泳池 〈Roman Pool〉:一個室內的游泳池,有藍色的威尼斯玻璃和鍍金磁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