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工作之後的生活真的是非常的......充實呀!
因此上週日記篇數又減少了,倒不是沒什麼好寫,而是很多東西想寫,但一點力氣兒也沒有
今天十一點胡亂的把工作做的小段落,迅速的回到家,邊吃宵夜邊慶幸著能在家過第一分鐘的4/26,十一點多很多....好似悠哉的上網收收信,原本是不打算寫任何東西的,連上來這看看,今日閱覽次數超過十五,感動ing呀~或許是有人不小心重新整理了太多次,製造了小有人氣的假象,但看著有這麼大的數字(超過五以上都算大了啦!),有點心虛的趕快寫些東西。
上週末,爸媽幫我過生日,陪我到想去想了有點久的山上人家,喜歡!:)媽下班後到新竹接我,到了那邊吃完午餐居然就下雨了....只大略走走就覺得很棒!應該會再找天天氣好的時候去,爬爬鵝公髻山吧!
晚上和舅舅一家吃晚餐,算是幫我和生日早我個兩天的表妹慶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