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是要說些關於生命存在的意義
我想應該是旅遊、咖啡、書吧!
其中 旅遊又佔據了大部分
如果說一切努力都是為了旅遊
似乎也不誇張

花了點時間整理一下去過的地方
我似乎真的是太愛玩了
尤其是在美國的那兩年
簡直就是玩瘋了
兩年的時間不長
但我想這絕對會是我生命中難忘的回憶
瘋狂又充實的兩年
其中許多的瘋狂事
現在想想還真不知道當時哪來的衝動與勇氣
生命中有過這樣的曾經 真的是件美好的事:)

我想我會這樣一直旅遊下去 直到精疲力盡

--------------------------------------------------------------------------

美國(California、Oregon、Washington、Navada、Utah、Wyoming、Idaho、
Montana、Alaska、Massachusetts、New Jeresy、New York、Maine、
Missouri、Illinois、Indiana)

加拿大(British Columbia、Alberta、Ontario、Quebec)

日本(東京、大阪、京都、箱根、琉球)

巴里島、泰國、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澳洲、菲律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