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小蝌蚪的時候,肚子算是不小。

懷小燈泡的時候,大概是肚皮已經鬆過一次,肚子好大,才剛滿三個月不久,就有同事發現我懷孕。



這次懷小鯨魚和小海豹,肚皮更鬆了,而且一次兩個,加上打排卵針造成的卵巢過渡刺激,還沒懷孕,就有人懷疑我。根本很難瞞過大家,撐過三個月

而一過三個月之後,我開始穿起孕婦裝,不再躲躲藏藏,肚子好像也開始快速長大,而現在才四個月,老公說我的肚子大的像快生一樣

才四個月就有點舉步維艱,以前到懷孕初期才會的剖腳(不知道是壓到哪裡的神經,導致走路會筋痛),現在也開始偶發出現。

以往一直工作到生產前一天,這胎還真沒把握體力能讓我工作到哪一天,不過也只能到時候再說囉~

PS:一直都很想拍孕婦寫真,之前兩胎看來看去都因為價格不便宜而猶豫不決,這次心想,這應該是最後一次懷孕了,要狠下心來拍孕婦寫真,結果看了看還是覺得好貴,繼續猶豫中....不知道能不能/好不好意思請大家吃下午茶凹公司攝影社的同事來幫忙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胞胎 懷孕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