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3/4/4



離旅館不遠,公婆相中的店,裡頭座位滿寬敞的。



我們點了兩人(還是三人?)牛肉拼盤、沙拉、飲料、飯類






[愛吃明太子的小蝌蚪看圖點的,應該是明太子什麼飯之類的,還不錯]

食材意外的好吃!!
尤其是牛肉!!肉質新鮮、口感極佳,讚不絕口!!


[正在烤的牛肉,油花挺漂亮的]


熊本的名菜是生馬肉,David原本想找家旅遊書上介紹的店家來吃,只是習慣在最後一刻才處理的David,黃昏時打了幾家通通客滿
這兒也有馬刺生,點了一份來吃吃



不腥、配上附的洋蔥、青蔥、灑點檸檬和薑末,很清爽,口感很好,不過我吃不出來馬肉的特別或好吃在哪裡


今天行程稍有延遲,白天睡很少,現在七點半又是就寢時間的小燈泡很亢奮,坐不住
加上和室座位和碳火,我實在很難處理他
雖然是行程中難得又意外的好吃大餐
但最終我還是放棄了這餐,簡單吃了點、填填肚子,就先行離席帶小燈泡回旅館睡覺(所以照片極少)

據David說公婆吃得很高興,又加點了好幾份單點的牛肉,吃的很過癮。
而且最後結帳大約兩千出頭台幣
照這樣看來,這家跟台灣的燒肉店比,真的滿超值的!

後來網路上查查,才知道這是只在熊本,但也是開了好幾家的燒肉店
牛肉真的很好吃,推薦!


後記一:公婆真的很滿意這家店,第二天晚餐又去吃!而且吃完心情超好,沿路摟摟抱抱,可見這家有多好吃!!
不過這天更晚,因為原本計畫在阿蘇用餐,哪知道阿蘇滿鄉下的,車站附近找不到東西吃,只好坐車(剛好又是慢車)回到熊本再吃,這麼晚帶小燈泡出門肯定很狼狽,所以他們四個先去吃,我哄小燈泡睡。還好David體貼,他讓公婆自己去吃,他跟小蝌蚪吃個定食(結果採到地雷,如下圖,店家就在孫三郎的巷口,新市街上)就回來跟我換手,換我出門覓食和逛逛....有感動唷!




後記二:公婆覺得在台灣只有老乾杯的肉,比孫三郎好吃。不過老乾杯的價格真的就不是那麼可親了。
arrow
arrow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