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每次到了要看心跳的週數,我就會特別的忐忑不安
(因為之前有兩次都是該看到心跳,但是沒有,所以判定為萎縮性胚胎,然後流產)
還好一切順利~

其實從婚前,我和David有共識要生小孩,但對於生幾個一直沒達成共識
我打從有概念未來要結婚生小孩開始,十幾歲的我就希望未來能有四個小孩
當然在這個年代,在年紀輕輕的時候,這樣的計畫肯定是嚇壞/跑了身邊的男性朋友、男朋友

還好David也喜歡小孩,在婚前,答應我婚後生四個小孩OK
為此,我大大的幫這個男生加了50分,成為百分百男孩,速速把自己嫁了
我知道外頭的業務,講話不可信,但哪知道!!家裡頭的業務,講話也不可信!

婚後,完全否認我們談過這件事
堅持從來沒有答應過我,也堅持三個孩子恰恰好,說什麼都不讓我有生第四個孩子的夢
反正,婚都結了,也都被騙上床了,也只能這樣,先生三個再說吧!
到時候第四個不生,老娘找別人生,哼~…阿!說錯!第四個再戳洞,看有沒有機會囉~

不過人在講、天在聽
老天真的有耳,這次一次來兩個
這下David也無話可說,於是希望一切順利,明年就可以達成我的夢想之一:四個孩子

我有特別興奮嗎?其實還好,經歷過小燈泡讓人擔心的懷孕過程之後,我只期待孩子健康,能有幾個就幾個
另外有一個民間傳說,可以看孩子頭上髮流有幾個漩就知道下一胎有幾個?
小燈泡頭上有兩個漩,所以我一直有偷偷期待會不會真的是雙胞胎

話雖如此,照心跳還是讓我很擔心
第一個胚胎很快就照到心跳了
第二個角度一直喬不對,醫生找了一陣子,才找到
醫生還在尋找的同時,我安慰自己沒關係,至少有一個
還好最後還是有找到,開心~

娘問我,如果萬一兩個都是女生,怎麼辦?
我說當然有男有女最好,不過健康就好
如果真的還是女生,我也認了,能做的(偏方)我都做了,只能怪David上輩子太風流,有太多情人要投胎

小蝌蚪的小名是David取的
小燈泡的小名是小蝌蚪取的

最後一次懷孕,這次小名我要自己取
我好希望四個孩子中至少有一個男生,比較平衡、比較好玩一些
所以小名分別是小鯨魚(大經的兒子當然就是小經囉!)和小海豹
接下來,希望一切順利,明年完成夢想之一,如果是兩個男孩兒~就真的是超完美的達成兩男兩女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