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某個週末到竹北瓦城吃飯,飯後小蝌蚪發現小前院裡的雞蛋花掉滿地,開心的玩了起來
幫姊妹各戴了一朵在耳後。小燈泡有樣學樣,也不落人後幫我戴了一朵。
我好喜歡孩子這樣的天真與熱誠,哪兒都能玩!哪兒都好玩!既簡單又滿足的快樂~]


人家說老二很認份
不過直到有了小燈泡之後,才知道老二比我想像的更認份許多!!

哥哥姊姊玩的瘋狂,小燈泡很想參與,但是打不進去,就站在一旁看
哥哥姊姊吃點心、吃糖果,小燈泡沒有,有時候撿哥哥姊姊掉在地上的屑屑來吃,有時候吃包裝袋

上個月,試著晚上不哄睡,餵完奶直接放嬰兒床後就離開房間,竟然沒有該該叫就睡著了,好讓我驚喜!
相形之下小蝌蚪兩歲左右練習自己入眠,起先真的是哭到不行,媽麻我差點堅持不下去,還好後來沒有太久就有成功。

7/7 David把小燈泡丟小床之後,故意沒給奶嘴,結果也乖乖入睡,三天後,白天在阿媽家睡覺也不用奶嘴
一歲兩個月,戒奶嘴與自己睡的年紀與順利跟三小比起來,真的是輕鬆許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