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David出差日本時請他買了網路上推薦的藥妝小物:大正口內炎貼布。

昨日David回家後問我:上次你給我用的那個紅豆麵包超人貼嘴巴的那個在哪?

我:我們家沒有紅豆麵包超人貼嘴巴的。只有貼嘴破的和紅豆麵包超人貼蚊蟲咬的。

David:就那個紅色貼嘴巴裡面,上面不是有紅豆麵包超人的圖案嗎?

我:喔~你記錯了。就這兩個,貼嘴巴這個沒有圖案。還是你想用這個紅豆麵包超人的貼嘴吧?我是不反對啦~



David:真的沒有紅豆麵包超人耶~我記得有阿!我還推薦給同事說他們去日本可以買,很好找,只要找麵包超人的就對了~~

﹝接著停頓了一下,略為沮喪的說﹞

我最近是不是怎麼了,怎麼邏輯思考還是記憶怪怪的?

我很貼心的幫他解惑:你沒有怎麼樣啦~你本來都這樣常常聽不懂你再說啥,或是你記的兜不起來阿!只是你可能最近才意會到這件事情,所以應該是有進化了

David:是喔~那你的意思是我一直都這樣笨笨的、癡呆癡呆的嗎?

我還是很體貼的:沒有一直笨啦~你偶而也還是會有睿智的時候阿!就像你娶了一個好老婆,這應該就是你這輩子做過最睿智的一件事了

Dav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