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PM是產品的總經理,所以什麼都管,換而言之就是打雜的:
PM開個會吧!這件事請PM去喬產能!那件事PM應該要跟客戶溝通~
平日在公司被叫過來叫過去…

回到家…

瑪麻~我這個打不開,幫我開
瑪麻~我找不到OO,你有看到嗎?
瑪麻~陪我看書

孩子總是要長大的,於是我跟孩子說:『小蝌蚪~你快要五歲囉!你是中班的大姊姊了耶~你可以的!自己怎麼樣怎麼樣,好嗎?』


轉個身….

瑪麻~幫我倒水
瑪麻~我的XX你有看到嗎?
瑪麻~我肚子餓

孩子長大了還是要耐著性子教,於是我跟孩子說:『把拔~你已經四十歲囉!你是兩個孩子的爹了,你好棒棒的!你可以自己怎麼樣怎麼樣,好嗎?』

咦?….(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