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2/11/24~25



今年的假在上半年幾乎拿來安胎就用光了,好想出去玩,所以公司旅遊一決定要辦,毫不考慮的就決定要參加,只不過小燈泡小了點,所以選行程的時候選了墾丁,想的是清境山路顛頗,義大應該只能陪小蝌蚪玩,墾丁有我愛的陽光、沙灘、水,而且移動的頻率較低,應該不會太折磨小燈泡。

於是帶著小燈泡出門囉~

第一次做高鐵:專屬座位,只是矮了一點


第一次住旅館,而且向來一定要跟瑪麻睡,內心其實還是很介意小燈泡來跟她分享瑪麻的小蝌蚪,竟然自己說晚上要跟小燈泡一起睡,最讓我感動的是夜裡小燈泡醒來,小蝌蚪翻過身來給美眉拍拍,要他乖乖睡,哇!有姊妹真好~


第一次玩球池。剛好到這週,小燈泡可以自己坐的滿穩的,所以才能放手讓他自己玩,我在旁邊拍照。其中一度小燈泡往前傾,我以為是坐不穩了,要倒了,沒想到靠近後發現原來他是彎下去想要嚐嚐球的味道



[最近好愛吐舌頭笑]


[又偷吃]

第一次舔葡萄柚。小燈泡跟姊姊比起來,奶喝的好,但副食品吃的差,感覺有時興趣缺缺,這週讓他舔一下新味道,小燈泡真的是認真品嚐,眼神專注,呈半定格狀態,彷彿享受的人間美味。


第一次看魚、第一次逛夜市、第一次在背帶裡睡著

[屏東海生館。明明很想睡,但是還是很好奇一直看,不肯睡]

小蝌蚪我覺得應該可以算是兒童界的玩咖,跟著我們到處跑,很能走,什麼都吃,到這次旅行完全不需要抱(之前睡覺時間沒睡,累了的時候需要抱一下)、不需要安慰、自己背包包(放玩具、糖果、書),除了照顧好自己之外,甚至會搶著幫忙提其他行李,關心我們。沒想到的是小燈泡更是玩咖。這趟旅行我最擔心的就是小燈泡哭鬧,吵了車上的其他乘客。這趟旅行,同事帶孩子的也不少,偶而會有小小孩哭、兒童吵鬧,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好幸運,兩個孩子都很配合,這兩個孩子幾乎全程沒有哭鬧,小燈泡只有第一天在休息區,被領隊抱走,我們去洗手間久了一些,他可能找不到熟悉的臉孔而大哭了一下,在車上或室內只有該該叫過兩聲,幾乎可以說是上車睡覺、下車東張西望的標準典範。

好幸福~是這趟旅程打從心裡的歡喜:)我們不但有兩個健康的孩子,而且能有陪著我們到處走,讓我不至於因為有了孩子犧牲太多自己的興趣。我們真的好幸福,孩子那麼小就能陪著我們到處走,每次出門回來,我們總是忍不住跟他們說辛苦你們囉~陪我們玩得這麼累,你們真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