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第二胎都接收姊姊用過的就好,不需要再買什麼東西。結果,並不然,姊姊、妹妹個性不同,陪伴一個孩子,跟陪伴二個孩子也不同,所以還是有為了小燈泡買了一些東西:提籃、揹巾、玩具。

只有一個孩子的時候,總是以孩子為重,配合孩子的作息。

但有了第二個孩子之後,有些為難~姊姊假日趴趴走慣了,既不想因為多了妹妹,叫小蝌蚪改變,假日盡量待在家。又不想辛苦了小燈泡,陪我們到處亂跑,睡不好、睡不夠,哭鬧不已。於是除了試圖在其中找出平衡之道:依舊出門走走,但早點回家,讓小蝌蚪有玩到,也不讓小燈泡累壞。另一個方是就是讓小燈泡不要太辛苦。

小燈泡比較容易受到驚嚇,所以車上睡著後搬下車,就會醒來。反之,推車上睡著後,上車時也會被吵醒。雖然說提籃真的用不了太久,但我們討論與掙扎一番後,在小蝌蚪四個月大的時候,我們還是買了!為的是看能不能用提籃把小燈泡提下車、提上車,盡量少驚動他。不過在安全性之後,盡可能挑大一些、而且便宜的(因為我們已經有了一個很棒的Aprica汽座),

我去俏媽咪比較了幾次,摸起來舒服的,就很貴。便宜的又太硬了點。最後入手了欣康的Nania,我覺得C/P值不錯,以五千以下的價未來說,除了Capella的更柔軟之外,欣康是第二選擇,最後讓我敗了這台,是因為座椅的長度感覺大不少,應該可以用比較久。

用提籃,確實有好很多!小燈泡還是會在移動的過程中醒來,但是會再入睡的機率增加了。這週去Costco補給食物,小燈泡在採買的過程中睡的都還算安穩,有睡飽、有睡夠,就輕鬆多了,小燈泡輕鬆,我們也輕鬆了。這是小燈泡的Costco初體驗,但我想他應該一丁點印象也沒有,所以拍照留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