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瑣事三則
我覺得David是聰明人,可是有時候又覺得真不知道他腦袋裡裝的是什麼

=============================================

有天晚上難得能坐下看新聞,提到一項新玩意,是砧板有紫外線殺菌和秤重的功能
我說可以秤重這個功能挺棒的,好方便唷!
David不以為然:那會?這個創意很蠢吧!誰會把砧板放到地上,站上去量體重?
真的是臉上三條線…當然不會有人拿來量體重呀!砧板秤重是取代桌上型的秤,拿來秤食材的!!

=============================================

車子輪胎似乎有漏氣的現象,David佛心來著,要幫我處理
只見他拿了打氣桶忙了老半天
然後說:奇怪!好像打不進去耶~
這應該不難理解吧!汽車這麼重,要把氣灌進輪胎,壓力要很大耶!

=============================================

小蝌蚪發燒,把拔請假一天在家,我出門上班時請把拔幫忙兩件事(1)下午記得把廚房的垃圾拿到門口倒(2)小蝌蚪的玩具換電池。
然後David就不高興的說,難得休假,我竟然派了一堆事情給他做
這…叫做一堆事情嗎?我每天下班回家做的是都不只這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