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放下去,有點緊張]

星期天天氣好,在家待不住,於是又出門趴趴走
離家不遠的苑裡山水米有機稻場
看見藤編的搖籃,很想把小燈泡擺下去
不過不知道這玩意是單純展示用,還是可以玩,遲遲不敢動手
沒想到店員看到我們抱小燈泡,特地來跟我說可以放下去躺

於是....



我覺得這好讚唷!
大小剛好,不太佔空間,洞口又大,好通風阿!!
小燈泡也躺得很舒服,唉都沒有唉一聲
輕輕搖個幾下,似乎完全不想起來呢~
不過我們家這個小女生,姿勢好像不是太美觀?


[越睡越舒服,我覺得在搖個幾下,應該會睡著~]

可是呢!問題來了~我放下去玩了玩,照了幾張像之後
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好幾台相機在拍小燈泡
儼然成了小麻豆



讓我抱起來也不是,一直擺著也不對,很怕很容易受到驚嚇的小燈泡突然大哭
最後是人比較少了之後,趕快把他抱起來,
但三姑六婆還是很熱心的你一句我一句的問東問西,最恐怖的是會給很多的指導和指教
我只能默默的,一步步的朝門口移動

在此,還是想奉勸全天下的爸爸媽媽,養兒育兒百百種,可以給建議,點到為止即可,但千萬不要評是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