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姊姊去海邊挖沙,一到定點,把拔、瑪麻把東西擺好,就去玩水囉~

ㄟ~不對!你們是不是搞錯了?我又不是東西,我是你們的小寶貝耶!


還好把拔想起我了,把我抱起來走走逛逛。雖然你們一直說海邊、海水、海浪、沙子,可是你們沒有告訴我什麼是什麼阿?我只好一直頭低低的看這邊、看那邊,想要搞懂這些沒看過的玩意,什麼是哪個?



[不論在水中或是沙上,小燈泡都一直不停的看著地上]

把拔說:玩水囉~我找了半天,哪裡玩阿?沒有看到我的浴盆和泡泡澡阿?救命~救命~這是什麼水?怎麼冰冰涼涼,而且我的腳ㄚㄚ還會被推著晃來晃去?這哪裡有好玩?

[我喜歡這張照片,不管是小燈泡或是把拔的表情都很自然,而且反差好大:P]

我還是坐回我的寶座吧!

可是還是很奇怪,姊姊怎麼在地上一直挖,然後我身上就下雨了?不舒服!
還好沒完多久就回家了,真不懂還邊到底哪裡好玩?我搞的全身髒兮兮的,而且手手上的小豆豆(沙子)吃起來還鹹鹹硬硬的!

[姊姊一直趁把拔瑪麻不注意的時候,把沙倒到妹妹身上和汽座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