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2012/6/10

嵐山的竹林,真的是非常漂亮的!!



只是不知道為何在這篇拍的照片糊的可以,老公拍的更是不知道在拍什麼咚咚,很傷心~ >_<



在嵐山這天,是我們整趟旅行中,天氣最好的一天,原本有些炎熱,但踏進竹林,很明顯的涼爽了起來。

據說,賞楓季節,嵐山是相當擁擠的。我們在初夏造訪,雖然不是旺季,但這兒的遊客仍然相當的多,即便如此,因為涼爽,因為清幽,大家的步調自然而然的就慢了下來,心靈四呼也因此沈澱了。


[遊客真的是不少]

初到入口時,老實說因為高聳參天的竹林,對台灣人來說並不少見,所以我有些失望。但走進竹林步道沒多久,我就改觀了!這兒好棒!除了竹林的壯觀與美麗之外,我覺得值得效法的是這兒把竹林整理得很乾淨,道路乾淨整潔,走在其中很放鬆,這才是這兒讓人覺得舒服的地方。





有人說京都是最適合穿和服的城市,這趟旅行,我便在這竹林裡感受到了。穿著和服,漫步在竹林中,不但高雅浪漫了起來,彷彿,時光也暫時靜止了下來。






[從竹林中往下探,可見嵯峨小火車在樹林中行駛]


[初夏的綠,很青翠]






arrow
arrow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