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兩週前,小燈泡就會翻身翻到一半,從躺著變成側躺。

週二,娘說小燈泡翻身成功!

畢竟沒有親眼看到,沒有很有感覺,假日,還是隨手把小燈泡到處擺。放在和室的時候,鋪了薄毯,寬度不夠,一會兒就聽到小燈泡的哭聲,原來是一翻身就滾出薄毯外了。

有時候,放在沙發上,才會突然想到不行,太危險了!一翻身應該就會滾下來,趕緊把小燈泡移位,現在開始,不能把小燈泡隨便放了,要多注意一點才行。

小燈泡現在睡嬰兒床,常常一個翻身就碰到床欄,接著就會唉唉叫的生氣。娘說他現在喜歡睡大床,因為翻身不會卡住,睡的很舒服。

我找了一下找不到小蝌蚪關於翻身的紀錄,但我不記得小蝌蚪這麼小的時候睡嬰兒床有遇到阻礙?!所以…跟姊姊小蝌蚪比起來,小燈泡似乎比較愛翻身。

小燈泡在不同的地方翻身成功,總會好奇的把頭抬高高,東瞧西望。昨晚在阿嬤家,我很調皮的故意把Hello Kitty店長放在小燈泡頭頂上翻,果不其然,小燈泡一個翻身,看見這龐然大物,楞了一陣子,好好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